手機 平板雲端對講機 不需佈線 安裝更容易
 
 

有鑑於許多傳統公寓對講機系統多半已老舊或無法運作,傳統式對講機系統安裝上需要與各住戶電路系統互相配合,施工及維修不容易,任其荒廢更可能引起火災等安全性的問題。 本公司開發的門口機系統是採網際網路無線連接的方式,不需要佈置複雜的電路系統,支援Android手機及平板電腦就可以建置一套多功能數位化的對講系統. 門口機功能: -住戶與訪客影像對講- -訪客可與管理員對講- -網路斷線自動偵測,使系統查詢及維修更容易- 室內機功能: -住戶與管理員對講- -住戶與門口機對講- -住戶與住戶雙向影像對講- -住戶可選擇單向影像對講- -訪客找不到住戶時,可直接轉接至住戶手機- -住戶可將訪客訊息做歷史記錄 -支援JPG格式照片及MP3音樂格式- -網路斷線自動偵測,使系統查詢及維修更容易- -住戶可開啟樓下大門- 產品特色 目前我們提供個人用戶下載遠端監視軟體”Baby Cam”。只要使用兩個智慧型手機,一個安裝寶寶端軟體,一個安裝監視端軟體,有無線網路透過免費的App進行快速設定。在你換下新的手機時,把舊的手機安裝這個APP,馬上你就有一個新的遠端監控軟體。 支援WiFi無線網路以及3G行動網路,不論在家還是在外,都可以透過iPhone來看顧寶寶。 本公司運用相同的技術提供對講機解決方案,適用在新建社區大廈的以及老舊公寓的對機汰換方案。 透過無線網路,免佈線易安裝,且更有彈性。比如當訪客拜訪時,若按下對講機時家中沒有人時,對講機會自動轉接到家人的手機,若在無人接通時,使用者還可以留下影像錄音。 其他應用如電梯對講機,醫院床頭對講機也能夠應用這個技術來實施。


更新時間﹕22/04/2021
點選次數: 21069

本商品上架日期:2021年04月22日週四.
評價
2024年03月28日週四 :: 您是第 18703855 位訪客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