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線開門器
 

商品簡介 在智慧型手機愈來愈普及的時代,手機的功能從早期的撥話及通話功能,進而到影音服務;軟體遊戲;隨著愈來愈多的APP供大家免費使用後,用手機開門已經不是夢想,這樣子的進步徹底改變了你我的生活,使你的生活更便利。 出門前還在想要記得帶鑰匙,但是一轉身又忘了,結果還是忘了帶,回到家沒鑰匙開門真是慘吧。不論是你直接找鎖匠或是等待家人前來救援,不僅勞神又傷財,現在智慧型手機天天不離身,能夠用手機開門,增加了一個便利的開門方法,這款手機開門器就是從這樣子的想法出發現在你可以透過iPhone or Android 系統智慧型手機來開啟你家的門。 產品特色 沒有使用人數限制,超省錢 遙控器不見了,要拷貝真麻煩;弟弟搬來一起住,也需要一支遙控器;遙控器壞了,又要換一支遙控器;社區住戶一百戶,需要三四百支遙控器,真花錢;NS20-1PT在使用上沒有人數的限制,真正幫你省下至少50%的費用,真划算。 遠端遙控:沒有距離的限制 不論你處在何處,只要手機可以上網就可以開門;你不用再枯等送貨員送貨延遅,而在門口枯坐等待,當他到達時,給你一通電話,你立刻就用手機幫他開門;大大的結省您寶貴的時間 支援多種類型的門 不論是電動門、工廠拉門、公寓電鎖、快速捲門、傳統捲門乃至停車場柵門,本公司生產的設備都可以支援 一次可以管理多扇門 面對一大串的鑰匙,一堆的遙控器,光找對鑰匙來開門都浪費了很多寶貴的時間,我們的APP一次可以管理很多個門,一個、二個、五個、十個,一支手機就可以辦到;你不用再為了管理那些鑰匙、遙控器而感到困擾 保全查詢使用者記錄 內建5000筆開門記錄,你可以隨時查詢使用者開門的記錄 使用者管理 支援IOS及Android系統,我們在QR Code的基礎上開發了一套安全加密演算法,保證不會被輕易破解,用QR Code管理新增及刪除使用者真容易,設備安裝僅需掃描QR,即可使用 即時通知 不管你使用手機開門,開門鈕或遙控裝置;或是門被竊賊闖入,一旦門被打開時,應用程式會自動檢測。它可以讓家裡更安全。


更新時間﹕22/04/2021
點選次數: 16863

本商品上架日期:2021年04月22日週四.
評價
2024年03月28日週四 :: 您是第 18703905 位訪客

TOP